什麼是幸福?台灣親密關係民主化工作坊

【什麼是幸福?臺灣親密關係民主化
工作坊】活動場次表
2018/12/13

【什麼是幸福?台灣「親密關係民主化」工作坊】提供台灣學生與在台就學之國際學生一個相互討論的機會,希望透過三次活動,循序漸進地介紹台灣近來三十年的性別與法律改革,以及「親密關係民主化」之歷程,誠摯歡迎大家參與。

工作坊每次三小時,於12月6、13、20舉行,在「女書店」舉行。希望以對生命之「提問」開始,看似基本但卻不易回答的問題,邀請參與者先行自己思索,帶著問題來參與工作坊,再藉由講師的帶領,一起透過歷史性的回顧台灣婦女運動/性別平等運動歷程,來回應看似個人實具公共性的性別政治議題,以促進參與者之自主思考與相互討論。

繼續閱讀>>

 


相愛不應分性別 許秀雯:「同婚不是舶來品」
2018/12/13

世新大學性別研究所舉辦的「什麼是幸福?台灣『親密關係民主化』工作坊」系列活動第二場於12月13日在女書店登場,邀請律師許秀雯,同時亦是台灣伴侶盟常務總理與憲法釋字748訴訟代理人演講。

 

繼續閱讀>>